大預測:NBA MVP 非他莫屬!

2018-19 NBA賽季就在昨天(10/17)正式開始啦~除了為自己支持的隊伍給他用力加油之外,也不要忘記趁這個機會玩個運彩把自己的私房錢賺飽飽!而說到NBA,最火熱的話題當然非「賽季的MVP」莫屬啦,前陣子賽季都還沒開始,MVP預測倒是已經測得轟轟烈烈了,那麼,有什麼線索能幫助我們看出MVP到底會是誰嗎?別急,往下看,讓i88小編說給你聽!

●一窺NBA歷年的MVP名單,會發現有幾個共通點:

1.個人得分多更多
籃球雖然是一項講求團隊合作的運動,但如果全隊都表現平均,那MVP不就要難產了嗎?因此多得點分當然能吸引到評審目光。2005-06 MVP奈許(Steve Nash)之後,每位MVP場均得分超過20分是基本門檻;上季2017-18 MVP哈登(James Harden)場均甚至超過30分!

2.球隊戰績好更好
1990年以後,MVP的所屬隊伍平均例行賽可以拿到63勝,而且從沒掉出季後賽前3個種子隊伍之列!MVP之所以為MVP,就是要能帶領球隊贏球才是實至名歸。



3.指標性意義不能少
個人能力+球隊戰績之外,身為MVP擁有指標性的原因或故事,不僅能帶領球隊還能得到評審的青睞!就像2000-01 MVP艾佛森(Allen Iverson)練球不再遲到而且認真練習,以身作則、砥礪隊友,替球隊奪得了當季東區第1;2016-17 MVP韋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則是打出了場均大三元令人驚豔的數據。

●因此2018-19例行賽最被看好的MVP得主有:

1.詹姆斯(LeBron James)
上一季湖人的戰績只有35勝,若是詹皇能帶領湖人打到西區前3名的成績,那MVP寶座不給大帝坐還會給誰坐呢?

2.哈登(James Harden)
處於生涯顛峰狀態的大鬍子哈登若是維持上季精彩表現:場均得分高達30.4分、8.8個助攻、1.8個抄截,連莊MVP可說是擋都擋不住。



3.里歐納德(Kawhi Leonard)
暴龍換來里歐納德以及格林(Danny Green)之後,球隊防守能力在聯盟之中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。只要里歐納德在暴龍健康無虞,憑他能攻擅守的身手,是很有機會奪下MVP的。

以上是在玩運彩投注MVP時事先可以做的小功課、小技巧,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究竟鹿死誰手囉!

發佈留言